最新消息:
会员账号:
会员密码:
会员服务
客服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科技与市场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技与市场  
沃尔沃计划2025年将碳排放减少40%
[发布日期:2019-11-22  点击次数:3150]

据彭博社报道,沃尔沃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目标是到2025年将每辆汽车的碳足迹减少40%,争取到2040年完全实现气候中和。

沃尔沃汽车不仅仅是通过汽车电动化来减少碳排放。现在,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表示,沃尔沃将向客户支付一定的充电费用。    

沃尔沃汽车承诺,从2021年起,为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车主支付第一年的充电费用。购买2021年款混合动力车的用户,可以要求沃尔沃退还第一年的充电费用,依据是沃尔沃为苹果和安卓智能手机开发的应用程序中显示的用电数据。    

沃尔沃现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产品线包括xc90xc60 suv,以及v90v60旅行车,这些车型占沃尔沃全球销量的10%15%    

沃尔沃将推出首款全电动汽车xc40跨界车(xc40 crossover),与一项更广泛的气候变化计划,该计划旨在到2025年将旗下车型的碳足迹减少40%2017年,沃尔沃将自己置身于电动汽车的前沿,承诺到2025年淘汰纯燃油汽车。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塞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表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沃尔沃从xc suv开始,将在2025年之前每年推出一款新的电动车型。   

塞缪尔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我们应该把可持续性作为我们业务的一个组成部分来对待,就像对待安全一样,而不是把它当作一个附加组件。我们正在把可持续性变成我们产品供应的一部分。”    

塞缪尔森表示,沃尔沃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第一辆电动汽车,定价与特斯拉(tesla inc。)的model 3形成竞争。model 3的起价约为3.9万美元,但平均售价约为5万美元。与沃尔沃的混合动力车一样,全电动xc40也将以“recharge”子品牌命名。    

沃尔沃将为旗下所有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推出一个全新品牌recharge。沃尔沃发布的所有新电动化车型都将使用recharge品牌。recharge品牌将与沃尔沃品牌首款纯电动车xc40一起推出。    

电动xc40将加入新一代电动汽车的行列,以跟上中国和欧洲日益严格的排放规定。虽然市场反应仍然缓慢,但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和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等汽车制造商已经推出了奥迪e-tron和奔驰eqc等新车型,以追赶特斯拉。    

沃尔沃正在一步步实现电动化的雄心,而其他汽车制造商则在这一领域苦苦挣扎。可能成为特斯拉竞争对手的中国蔚来汽车(nio inc。)正面临资金短缺的问题。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 future inc。)的创始人贾跃亭申请破产。著名的真空吸尘器制造商戴森公司(dyson ltd。)也终止了其电动汽车项目。    

塞缪尔森表示,如果不是“绝对肯定”纯电动汽车将有利可图,沃尔沃不会生产全电动xc40    

沃尔沃汽车押注电动汽车之际,正值该公司应对全球销售放缓和关税导致上半年营业收入下降30%的局面。为了削减成本,沃尔沃最近还宣布,计划与母公司吉利合并其内燃机项目,然后将其分拆为一家独立的公司。该公司表示,这将使其能够完全专注于电力动力系统。

塞缪尔森表示,沃尔沃希望提高电动汽车的吸引力,这样它们就可以在没有政府补贴的情况下销售,也不用再实施第一年免费充电等激励措施。塞缪尔森说:“从长远来看,如果这真的会对气候或环境产生影响,那么汽车就必须具有吸引力,而且消费者必须用自己的钱来购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会员投稿 | 资料介绍 | 联系我们 | 百度 | 谷歌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磁性材料分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09013262号
地址:四川绵阳市105信箱(绵阳市高新区滨河北路西段268号) 邮编:621000 电话:0816-2868138 0816-2868139
技术支持:绵州网络 [后台管理]